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

澳門百日宴 ,百日宴場地( 佈置,表演,司儀)

澳門百日宴 ,百日宴場地 

( 百日宴佈置,魔術表演,司儀)

MAGIC PARTY 澳門魔術派對, 為您們提供百日宴一站式服務。
很多父母為著慶祝寶寶的出生,都會舉辦百日宴。邀請親友們前來慶賀,
 在這特別的時刻MAIGC PARTY MACAU 就是你最佳選擇.


澳門百日宴小丑扭氣球表演, 

百日宴魔術表演,百日宴司儀

分享寶寶的第一次人生宴會。為百日宴添加歡樂氣氛!就從小丑表演百日宴魔術表演開始!贈送造型氣球給小朋友!造出不同類型氣球!

澳門氣球小丑表演保證讓百日宴上的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!

我們的百日宴魔術師,專門準備了特備給小朋友看的魔術效果, 及百日宴特別魔術效果。給小朋友一個特別的百日宴派對!可於不同澳門百日宴場地,會所上表演。

澳門百日宴司儀服務,專門司儀為您主持百日宴,為大家見証一個難忘時刻。


1148783_1717818581762852_2905298330905729706_n
AXX_9013

百日宴主題佈置

為你度身訂做主題佈置
現在您只需要將你的預算費用或將你的想法告訴我們, 我們就會給您提供專業意見, 為您設計出一個合適的百日宴佈置計劃。
03588621-9AB0-4D2A-8741-C6B3A6EE8B0D.jpg

歡迎致電 / WeChat / 查詢服務詳情。
澳門魔術派對,MAGIC PARTY MACAU
電話 :(853) 6526 8826
WeChat: 6526 8826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partymacau/
http://magicpartymacau.weebly.com
http://magicpartymo.com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